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午夜十二点,星期四了,不用上课~(可以睡迟点)呵呵呵...手还在隐隐作痛,都已经两个礼拜了,还没好=.=#,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会“自然”痊愈~

朋友约了在学院打篮球,可是手痛关系,推掉了。不好意思噢,我真得很想去,但因为真的希望手能够快些好回,所以得忍一忍,下次再打吧~(安啦,不会放你们鸽子)~

U Mobile又有新产品了,是prepaid和加强版本的postpaid packages~真的觉得蛮值得的,决定了要换取018,等这个号码的credit用完了就申请一个(顺便找一找有没有靓号码)~和朋友到Times Square去出席一个training,都是介绍这些新配套的,那位仁兄病了,整个人有气无力的,难得他也有吃不完午餐的一天(不算很大盘,只是盘很大罢了)。希望他能尽快从那“烦恼”里解脱吧~

晚上和朋友到“明天”去哈啦聊天,第一次去“喝茶”没叫东西吃/喝!(鼓掌)因为在下正在省钱计划里,一方面可以减少家人的负担,也可以存起来贺薪水一起用~一举两得~~~所以朋友们近期内会看到我很giam siap 的一面,没办法,厚着脸皮去省钱!省钱万岁~!~!~!

最近迷上张志成的歌(不是我out,是之前没什么去留意他的歌!),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可能出新专辑,如果没有的话就真的好可惜噢!


p/s:臭鱼!你游到哪里去了啊?!影子都不见去,msn 回复下啦!

9 則留言:

小东 提到...

U mobile
等吃屎吧~
打广告
每秒0.03仙
1分钟1.80?
会不会太贵了?
吃人不吐骨
谁敢申请?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蓝莓小东:哈哈,如果是常煲电话粥的话就很贵,但如果是步常打电话的人就蛮值得的,因为再下每次的通话都不超过30秒,所以比较划算~

Jacinth 提到...

哈哈,是张智城吧?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Jacinth:哈哈,paiseh,写错名~~~

lock 提到...

我試過健身閃到腰, 蹲下來都隱隱作痛, 大概兩個禮拜才痊癒!

018有便宜? 不過我想其他網絡016, 012, 013將會反擊的, 到時可能各施各法打低價格戰!

通常到了午夜我都不吃東西的, 這不是省錢的問題, 而是不想有大肚腩, 而且我吃太飽會睡不著覺的, 因此朋友叫出來喝茶, 我也是齋坐聊天, 哈哈!

Fishyho 提到...

我在这里,游过来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=.="

p/s:eh,我拿到驾照了,keke~不过等我熟练先 =p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lock:哇,那么久,不过我的手差不多没事了~我想会吧,不过打低價格戰最终见到便宜的还是消费者,哈哈~吃宵夜的确很容易有肚腩... 

Fishyho:噢...什么风把你吹过来啊?哈哈~练熟了快快来载我出去!!!呵呵呵~

Fatty Jean 提到...

018很便宜吗?
我用digi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Fatty Jean:018播点比较便宜,但简讯就比较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