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Centre Hero

与世间隔离了一段时间,Centre Hero即将返归!For不明白的朋友,Centre Hero是当初我一直不说话,每天都沉默而被某些人取的绰号(意思:中华英雄的英文翻译,大家都知道中华英雄是天煞孤星,孤孤单单的吧...)续上一次的“说错话”事件后,本人就没什么与他人/别人沟通了,一方面觉得会尴尬,而且不说话总不会得罪到他人/别人吧?!如果沉默也令他人/别人不悦,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! 

今天进厨房了,负责的是甜品,Black Forest。材料也是蛮简单的,而且分头工作,队友负责cream 和cherry,我负责中间的sponge cake。过程很轻松,很快就搞定了一切,感谢chef的指导!今天不评分!因为不知道要给多少分

今天的Black Forest

今天在厨房觉得怪怪的,是我多心?还是最近犹豫了起来?总觉得不是好受。虽然还是照样的扮傻佬到处捣蛋,和朋友开玩笑,可是就觉得很不一样!很讨厌这感觉!开始觉得一个人的悠栽是多么得好,多么的轻松。昨天一个人到Secret Recipe吃午餐+温习考试课题,好轻松!也许这才是真正适合我吧!抛开无谓的relationship politics,抛开一切仇恨,烦恼,一个人静静的享受着午餐,听者餐厅里的音乐,喝着一杯热巧克力,多悠栽啊!



23 則留言:

lock 提到...

幾時來道黑森林請我們吃? 賣相不錯哦!

March 提到...

我也要吃~~~
我可是很喜欢吃蛋糕的~~~
赫赫

小东 提到...

black forest
是不是浓郁黑巧克力的那种?
拍得有点模糊
没挑起我的食欲~
不过感觉好像蛮不错的
哈哈...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lock:哈哈,随时都可以~只要肯赏脸,在下一定赴汤蹈火~~~讲到有点夸张=.="。

夜行者:呵呵,在下也是蛋糕爱好者~有机会再请你吃吃在下做的蛋糕吧(味道不保证比得上蛋糕店的)。

小东:是的~black forest是浓浓巧克力味的蛋糕~那照片是在慌乱之下拍的,所以有点模糊~哈哈,下次会尝试拍得更清楚~

March 提到...

味道不好没关系~~~
只要不难吃就可以了。

我不挑食的~~~

Abby 提到...

hmmm...
蛋糕~~不错不错
那天我有在,也有吃
哈哈

味道...
erm...erm...
你说呢?

呵呵

天天开心啦
一个人也没有什么问题的啦!!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给你知道啊,现在去secret recipe 吃东西不用钱的,因为有voucher可以下载使用,你有吗 ?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夜行者:好的好的,没问题~!在下有信心,可能不会很好吃,但一定不会难吃~哈哈~~~

小冰:哈哈,其实那天你吃的那块并不是100%使我做的,中间的sponge cake是上一班,也就是pheonix他们做的(不知道是谁),在下做的是在较后面才serve出来的~paiseh 噢!有机会再让你尝尝在下的手艺吧~对的,开心最重要~!~!~!

無比膏 Ooby:虾米?!?!?!真有此事?!我要~!~!~!在哪里下载的啊?

Abby 提到...

好啦...好啦
我没有说很难吃啦
哈哈
不要一直拼命解释^^

ET女子 提到...

我要cheese cake~~有没有?
期待你更多的作品~做的不错!!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ET女子:哈哈,chess cake我想没有,tiramisu倒有~要试试看吗?也不错哦~^^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小冰 :哈哈哈,只是不要你误会那时我做的~呵呵~并非为了“难吃”二字解释(咳嗽)...

耀麟 提到...

我要吃,你没留给我的。。。 T。T

Abby 提到...

哈哈
我也只是开玩笑的啦~~

Fatty Jean 提到...

蛋糕看了好像很好吃哦!
卖相不错, 我想味道也很好吧。。
有时一个人静静的, 也是一种享受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小蛋:哈哈,连我自己也只能吃那么的一小口,没辙,因为顾客数量多出来了~有机会在留给你吧~

小冰:哈哈哈,收到收到~

Fatty Jean:谢谢赏脸咯~是的,静一静也是中享受~

Nakai Hayashi 提到...

walao...你的支持者好像很多哦!!!
哪像我的blog。。。苍蝇都没有一只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加油哦!!!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Nakai Hayashi:不是支持者啦,只是部落格上认识的朋友~^^

傻瓜 提到...

我很喜欢吃cake,可是我不能吃太多,因为很腻。
有没有cheese cake???我的最爱耶!!!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傻瓜:cheese cake还没学过,但应该不难做~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试试看~成功的话请你吃!哈哈~

HappY LinG 提到...

哇。。看起来不错哦!
可惜我不吃。。。哈哈。。

Somebody 提到...

有得看没得吃。。。-.-

ⓁⒺⓌⒾⓈ 提到...

LiNg LinG :哈哈,谢咯!为什么不能吃啊?

Otaku Area.Com :呵呵,我也只吃了那么一点点~